Friday, September 26, 2014

創夢者工作室服務介紹- 解夢工作坊及夢境治療

26.9.2014

跨越夢境,活出夢想

大家好

我姓黃,Donna, 是一位心理催眠治療導師。

 我想分享下同每個人都有關係的課題,但好多時都被忽略,就是我們的夢。

相信大家都有試過發噩夢? 有時被嚇到彈起, 發冷汗,咋醒後再難入睡,第二天精神狀態都會受到影響。但之後都不去理會,噩夢繼續而來。

其實在我們身邊,有不少朋友長期受到噩夢困擾,尤其是重覆的惡夢, 影響到睡眠質素, 身體和心理健康也受到損害! 無奈,無助!

或者發了一場不可思議的夢,感覺上莫名奇妙!想找個人傾訴,但都不容易。

或者發了一場美夢,第二天人也開心些,好像加了油,多了自信,為什麼會這樣美妙?

又或者白天想到頭痛的問題,在夢裡竟然找到一些線索、答案?

如果你也有以上經驗,請將夢記下來,值得解讀下,看下夢在同你講些什麼!

夢是身體、心理和心靈的透視鏡,是創意、智慧的寶庫。我相信,每個人都渴望被聽到,被理解,被支持;與別人產生心靈上的溝通,連結。

於是我創辦了一個平台, 叫做創夢者”, “創夢者可能是香港第一個關於解夢的平台,讓大家在一個安全、平靜、舒適、放鬆的環境裡, 通過學習解夢,去探索自己的心靈, 抒發自己長期的壓抑,鬱結,或埋藏多年的渴望,夢想。深入透徹了解自己,尋找一個真正的自己,發現一個創意、潛能無限的自己,整個過程,自我療愈,自我成長,提高睡眠質素,身體和心理健康。

創夢者的工作形式分為個人解夢輔導和解夢工作坊。工作坊以小班為主,目的是讓我們每個人都有機會分享,受到關注。有機會實習解夢。學習作自己的解夢師。

無論工作坊還是個人輔導,都充滿著溫馨的分享,真心的欣賞和鼓勵,人與人之間的溝通建立与深刻的理解,不再感到孤獨無助。

我很感恩,工作坊和解夢輔導後的朋友,分享他們變化,發現對夢不再陌生,冷淡。開始將夢的智慧,潛意識的能量化為精神上的動力,多了內在的安全感,更喜歡內在的自己;噩夢也大大減少,睡眠質素提高,精神狀態改善。很多參加過的朋友都發出這樣的心聲好在有這樣一個平台,讓人最深層的世界被看到,聲音被聽到,身心被理解。

大家對創夢者的工作坊或個人解夢輔導有興趣, 請隨時打個電話給我,我的電話是9030653690306536

或来到我的FACEBOOK留言: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onnawinter2000
内有很多文章,關於工作坊體驗,夢境解讀的分享,夢境治療帶來的轉化和成長個案。

大家一起探索夢境,跨越夢境,活出夢想。


Thank you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