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21, 2015

  

助人潛行心靈處

活出自在凡人間


Donna Wong 
Hypnotherapy Counselling
催眠輔導服務


個人介紹


作為一位註冊催眠治療師和導師, Donna 善於用夢境分析,治療情緒,失眠,身心痛症等問題;夢境探索工作坊是她主要工作,并以個人和小組解夢輔導作為跟進。

同时,Donna 致力創作解夢及催眠療程MP3/CD, 參與社區推廣身心靈健康,將正面思維,催眠輔助醫療,健康管理和心靈轉化工具,身心整合的理念,通過催眠,應用在與人們息息相關的壓力、情緒、睡眠、體重、狀態提升、習慣、痛症、身體康復管理上,讓更多人能夠自我發現,發展潛能,自我掌控,享受自在人生。


Donna
喜於分享她學習做催眠師的道路,在學習中所得到的樂趣,轉變,同大家一起探討催眠的對自我療癒的功能,精髓意義,體驗催眠對健康和心靈的滋潤。

課程,工作坊及個人服務

催眠基楚/解夢/提高睡眠質素等工作坊:認識自我,療癒自我

註冊催眠治療師培訓:助人助己,開發潛能,提升工作和管理能力

減壓,提升精神狀態, 開拓潛能,提高學習及工作效率

抑鬱症,感情創傷治療,改善家庭關系

治療失眠、各種恐懼、焦慮症如社交焦慮症

戒除不良習慣,戒癮治療(煙癮)

輔助對抗疾病減輕痛症

協助慢性病的護理:糖尿病,體重管理等

各種腸胃症狀腸易激綜合的催眠治療和舒緩

解夢
認識真我,提高睡眠質素,釋放情
發現問題,  找到解決問題(身體或心理)的隱語,警示,人生方向

兒童催眠治療
情绪问题
培養健康習慣,專注力
提升自信心,學習能力和潛能開發

妊妇催眠治疗
建立正面/樂觀/放鬆的心情
減低產前/後憂鬱及焦急
胎教的自我催眠
緩解症狀:惡心、腰酸背痛等的症狀
縮短生產過程,減輕生產的痛楚
減少麻醉藥,止痛藥
加快恢復身材,加快痊癒
增強健康

服務特色

地點靈

電話跟進,輔導
多种語言:普通話、廣東話、英文
根據客戶需要,製作個人化的自我催眠、冥想CD/MP3,方便練習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Contact Information: 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Telephone: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852-90236536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Email:

Blog Web:


Facebook: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Skype:     donnawinter2000

    QQ:               1283497145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